和SV比命长

你是我的朱砂痣,而刘耀文才是我的白月光

我终于整理好了自己,所以我决定把小马的视角放出来,虽然血淋淋的让他把自己剖析,但是这就是现实。


对他来说,宋亚轩从来都不止是他最喜欢的弟弟。













我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我希望在我所能做到的范围内把一切事情都控制在接近完美。


就像宋亚轩。



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现小孩儿对我的依赖不同于别人的呢?


还是在TYT时期偶然一次上网冲浪,点进了我们的视频,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宋亚轩在背后看我的眼神,一度让我怀疑那是不是他,因为他的眼里没有了光。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让自己撑着听完我的那句:以前是弟弟,现在是弟弟,以后也是弟弟。我只知道,在看到视频的那一刻,我想冲上去给自己几拳。


不过,我又很庆幸。


庆幸,他和我有一样的情绪。所以我不再遮掩我的想法。给他独一份的专属偏爱。他有随意跳上我后背的权力,因为我无时无刻不再注意他;他有多一个荷包蛋的宠爱,因为在我这里他永远都是小朋友;他有我随时随地的目光定位,因为我的占有欲要他时刻属于我;他有专属于他的称呼,因为我要让他知道他是最特别的。


我们之间好像有某种定律,他不问原因,我不说因果。但是这种定律在某一天突然被打破。


我能想到丁程鑫会发现,所以当时他来找我的时候我并不意外。


丁程鑫:“再这样 下去,其他人早晚会发现你对亚轩的感情,亚轩也早晚会清楚。”我是怎么回复他的?哦对,我和他说:“不会有那一天的,如果有我会处理好。”

事实上,还没有等我做好准备,我们就又投入到新一轮的大淘杀当中。是的,台风少年团解散了。景元退出了我们,但是真源,小贺儿,还有浩翔的出现让我们感动之余也伴随着压力。



我们在韩国集训的第一天,宋亚轩因为连续的行程加上水土不服生病,那个时候的我发觉了丁程鑫明显的不适,却没有注意到我的小孩儿额头冒出来的汗珠。直到安顿好了丁程鑫我才有时间去看一眼他。我在门口看见刘耀文坐在床上握着他的手,一瞬间心里闪过一阵慌乱。我有预感,我和宋亚轩,我们之间终于是有了某种隔阂。坐在刘耀文坐过的位置,看见宋亚轩的枕头上是湿了一大片,他们说出汗了就好了,但是只有我知道那不仅是汗,余光瞥见门口的刘耀文我一怔,或许又不止只有我知道。



我们出道了,七个人,一个也没有少。只是从那天起,我就有了一个束缚自己的头衔,队长。



我必须对每一个人公平对待才不会让粉丝发起战争。我不能再只对一个人特殊宠爱,不能把目光只停留在一个人身上。我以为我在保护他,我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我们七个人来之不易的重逢。殊不知,我只是在把他推离我的世界。


我曾一度以为就这样就好,他还在我身边,我还能看见他就够了,直到十八岁生日我在微博上看到他为我唱的歌。我承认,我慌了。所以我去找了了程鑫,这个大了我十个月的哥哥。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无法控制看见他就要追随他的目光,也没有办法控制对他肆意生长的感情。那时的我,能想到最好的办法就是,逃避。我只记得那天晚上丁程鑫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你这样会让他越来越远。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我是队长,我不能用我们七个人的梦想去顺从自己的心意。我想再等等,等我足够强大,等我可以保护他,但是我忘了,我的阿宋,从来都不是弱不禁风的。


我看得到他的难过,也看得出他的情绪,但是我再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直到,我发现我的身边再也没有出现过那个跟在我身后笑颜如花的人。


我看着他和刘耀文越来越亲密,也看着他在没有我的世界里依然笑的开朗。突然脑海里冒出种想法,这个人是我的。


我知道他外务回来的晚,估计好时间做了他爱吃的面,放到他和刘耀文的房间,第二天在餐厅的餐桌上看到。这不是第一次,而是每一次。


我忍不住质问,一点一点的逼迫他, 一点一点用我对自己所剩无几的自信去强迫他回答:“没关系,以前又不是没一起睡过,还是说,阿宋,不想和哥哥睡?”


我没有再多一点的耐心去等他措辞,我迫切的想要答案。我没有给自己留后路,因为我知道,一旦他宋亚轩做了决定,那么我的后路就已经被封死了。


“嗯,习惯了跟刘耀文儿睡一起, 就不想跟别人睡了。 ”我知道,我亲手,把他推离了我的世界。




上了大学的他更是让我找不到人,我不止一次地去找过他,都别他用各种各样的借口推脱掉。尽管我已经看到了他就坐在食堂自己一个人忍受着旁边人的目光吃着自己从来不爱吃的饭菜。


丁程鑫替我做了决定,他带着我去到宋亚轩的学校。我和坐在宋亚轩对面的刘耀文对视,我在他的眼中看到了释怀。不,应该是我带着释怀,看向他。


跟着宋亚轩进到他的休息室,听他滔滔不绝的讲着他的一切,每一句话里,都会有刘耀文的名字,听得我心口发疼,所以我打断他:“阿宋, 这两年你变了很多,我的阿宋再也不是小朋友了。”


我听到他说。他一直都不是小朋友,听到他说他有多希望帮我分担,听到他说那首水星记是他所有的勇气和最后的自尊。不是的,我只是想让他在我为他筑造的乌托邦里做他自己,我不想让他听到外界对他的污言秽语。我只是想让他做一个小孩儿,我的小孩儿。可是我忘了,他只不过小我一岁,又有什么不懂的,也忘了他想陪我永远一起的决心。


他说他不怪我,他只是不再爱我了。也对,这么多年他一直在追着我的背影,累了。


我看着操场上的两个人,,把丁程鑫录下来的刘耀文的录音发送给宋亚轩。


阿宋啊, 这就当是哥哥送给你的最后一份礼物吧。一个真正爱你却为了你甘心忍耐一辈子的人。


回到家里,看着宋亚轩发给我的照片,我知道我的小孩儿这次彻底地抽离了我的生命。犹豫了很久,给他发了一句话:“马嘉祺不再是马嘉祺,胡广生也不必再做胡广生了。”



对于丁程鑫我只能说。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有太多的看透不说破。在我短短的二十几年人生中宋亚轩占据了我全部的生命,以后我的所有时间都会用来忘记。


所以,丁儿,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谢谢你不计回报的成全。


对不起你默默无声的爱恋。


我知道这样很过分,但是,在没有把心腾干净的时候人家接受另一个人,对谁都不公平,尽管在爱情里本就没有公平。


阿宋啊,你是我最喜欢的弟弟,一直都是,你又不止是我最喜欢的弟弟,从来都不止是。

评论(7)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